• 换车 - [《元旦前的初中同学会》]

    2008-06-24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youdiao-logs/23501499.html

     

    8点钟要到西区监考,我很早就出门了,公交车很空。

     

    荞麦包一只一只吃好,豆浆喝掉,塑料袋扔偏了,我在想要不要把它拣起来,扔进桶里,我喝了一口豆浆,又一口,剩下的底一口气喝完,我曲身把塑料袋甩进车门边的垃圾桶。

     

    饱了。

     

    空气不错,车外的风景不错,到定海的路挺长啊,平时没觉得。没有美女旅伴,路显得长。

     

    到了定海,檀树北区(檀树真难听啊,俗的要呕,还有什么檀香、檀枫、檀我靠,死老头想出来的吧——说到老头,昨天我没有给一个老头让座,他在我旁边站到定海,我想了3遍,硬是没让,凭什么啊,呵呵。我算了2遍他的年纪,看上去70,应该生于抗战,毁于文革,彷徨于改革,咳,我的思想很不健康,应该想人都是平等的,不能根据他们这代人的表现评估给不给让座。不就一个公交车座位嘛,至于吗,后生——孙子。)檀树北区……就说昌国路……也难听,就在那个地方,一个小美眉在路上跑,很小的小学生,穿着粉白的长裙,背着粉红的书包,瘦瘦地跑,真好,穿着裙也能跑。快跑,快跑,不跑,过两年你就不能跑了,脂肪会累赘你,礼仪会怀抱你,还有男孩会追上你。呵呵,你还真跑,跑这么快干什么呀。这么早。上学还早,还早。

     

    洋岙医院门口连绵几个早点摊,给市民送来了一上午的工作能量,服务行业,实实在在,可是我现在不需要服务了。我审美。一个性感小护士。哦,晕,看错了,原来是一个中年男披着洁白的工作服,长及小腿,光溜溜的小腿,真白啊,没有毛,洁白工作服遮不住过膝盖的西装短裤(沙滩裤)。没有腿毛的男人不可以这样穿,知道吗。城管该管管这个。

     

    到西校区很不方便,我在定海一中,啊,我的垃圾的母校,下车,换上33路,33路的司机开到北门菜场发飙了:动也讳动啦。超过小绿皮快递车,对它大吼一声,副驾驶座上的男人呵呵笑笑。菜场前路死了一摊小汽车,我们车上是3个人,加上司机4个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同桌的你 2009-06-24